Thursday, July 8, 2010

Wooohoo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真的很开心...=)
拿回FA考卷了...xD
哈哈~拿满分!
第一次呢...因为前几个SEM都会粗心...
这次终于不会了...
老师还叫我CW一定要拿满分...
mean CW2 要拿60分...==
嗯~我会加油...再加油...不可以让老师和自己失望...xD
还有~~~~
终于交了CBS assignment...(我的心血...><)
第一次做assignment做到这样辛苦....
不懂做对做错...算了吧~
现在是时候开始做下一份了....xD
忙碌的生活~
真的应付不来~
但...还好有你....
虽然每天对会见到面...
但是心里还是有很多话想跟你说...
很开心你常在我身边...尤其是前天...
很惊讶你会突然出现...
阿不然~我不懂我该怎么办...
谢谢你愿意聆听...Opsss....我应该说Thx you~xD
(某人无言中....wahahhahahah)
很多说想说~但是不懂要从哪里说起...
只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