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黑....=(

小黑...
怎么你也走了?
刚刚听到妈妈说...
觉得 你去世前肯定很痛苦的~
你算是我养最久的一只猫~
5年了....
这5年来 你做了很多次妈妈~
但是每次我一回去...你还是会来跟我撒娇..
仿佛知道我是你的主人...
''嘿~~~~~~~''
这就是我叫你的方式...
而你常常不想理我...都是傻傻的看着我~
你肯定会觉得我很烦吧?
也许心里在想:''这个主人在做么?''
今年不懂做么...
家里的猫一只一只的离开我们...
现在只剩下阿妹一只...
他肯定会很寂寞的....><''
黑~你跟我们5年了...
听到你失踪时 就作了心理准备...
你随时会离开我们...
去另一个世界找小白,小c他们....
安息吧~
我会想念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