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无言无言

不懂要怎么形容今天...
早上就去打球
流了好多汗...开心...=)
打球或许就是我发泄的一种方法~
今天打到手很痛 但是我还是继续打 
哈哈...我傻了...xD
接到图书馆理员的电话~说我的book loan approve了...^^
去到学校时就去图书馆拿 结果他说2点~
=-= 2点我有课 所以三点多才去....
无言1~我要借的书都没有在book list里面....O__O
就自己自作聪明选咯~选了3本...不懂又没有机会用到....xD
就自己扛着3本600多面的书去上课~
放学时~无言2..==
下雨啊....><''没有手拿雨伞了... 
哈哈哈~发生了很好笑的事 
我竟然忘了雨伞的英文字怎么拼.....==lll
笑死人....
上了巴士 无言3~没有位坐....
就把书放在方行李箱那边~
结果巴士转弯时~三本书就跌下来了....
就这样一本一本的砸在我头上 
很痛+很丢脸啊!!!!
我的书就这样被弄脏了~T^T
无言无言..... 
都不懂要说什么了.... 
只想问一个白痴问题....
被书砸到头,会变聪明吗??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