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你/我想太多?

是我想太多?还是你想太多?
还是误会真的产生了?
希望你不要误会...我不是那个意思...
发觉自己很幼稚...
时常为了些小事而不开心...
听我诉苦的人应该会觉得很好笑吧?
每次一发完脾气~就会问自己...
其实是不是自己的问题?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在想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承认...最近我比较喜欢一个人...
喜欢静静地做自己的事情...
不是你们的错...
也许我需要冷静~需要搞清楚现在要做什么...
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
我很感动...
给我点时间...正常的艾虹会回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