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Busy week....

-石好-
今天上完课就和朋友去times square....^^
陪她去买衣服~
坐巴士去到sungai wang~结果....
我竟然忘了怎样走去giant....><''
真是的~就打电话求救咯....
但是也是找不到...Zzzzzz
过后有个朋友也是要过来~
问我看到ts了吗~跟他说迷路...
他立刻打给我...跟我解释~哈哈~
谢天谢地..终于找到了...^^
谢谢哦~
到了ts...饿了....=(
就去''石好''吃东西~
不错吃一下...
过后就继续走咯~
很开心..因为我终于买到拖鞋了!!!
讲了2个sem...今天终于买了...
娃哈哈哈...=)

最近迷上玩sudoku....^^V
最快纪录-7分钟...
功课多到要命...但是我还是会抽出时间玩...xD
现在只想快快搞定我的assignment...><''
不想再面对它们了.....
加油吧!
===============================================
最近都有种奇怪的感觉....
不懂怎样形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