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悸动~

郭静-悸动
看你 总是在意我的感受
而我 曾以为就只是朋友
在一次你目光短暂的停留
语气中却有些话没说
我好像突然懂了那是什么
体会有些事 开始变不同
忽明忽暗 心在重播
每个细节 你每个动作
忽远忽近 心刮起风
有个回音 说这是爱没错
忽快忽慢 心跳悸动
像是烟火 绚烂照亮暧昧的天空
我悄悄放宽 隐藏的感动
我不再抗拒 你给的感动
=========================================
喜欢郭静的新造型>>他的短发
也很喜欢他的新歌>>尤其是这首...=)
最近都不懂为什么...
超想把头发剪掉...
也许懒惰处理长发吧...=)
...很忙很忙...
assignment & report都等着我去做~
总觉得自己这次没做好自己的本分...><''
也许我还搞不清楚整份东西要的是什么吧...
不好意思啊~我的groupmate们...
我们一起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