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Nion's life story 1

Act pity de face...><"
I miss ah jiiiiaaaaaaaa....I miss my supper.....T^T

 Nion's life story *Part 1*
Hmmmm...今天做什么好呢??
*思考中*

ehh ehh ehh...没看到我在想东西吗?
不要来kacao我...谢谢...

最近的手臂粗了很多~
怎么办? ><"
该用什么办法瘦下来呢??

坐着想很累 躺下来想解决方法~
主人,你有什么办法吗? 
-除了不吃东西-

我看,还是做运动好了...
1,2,3 准备翻身!!
aiyak...翻不过...肚子太大了....T_T
主人,你不要看着我做运动啦~
我害羞.....rfrfrf xD
 -主人走开一下下-
结果.....=.=
阿年睡着了....-.-
Zzzzzzzzzzzzzzzzzzz
这就是阿年的生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