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乱乱来...@@

nion装可怜....
个人觉得他肚子饿...但是宵夜的主人已经回去做工了...
hahhaha... xD
Nion thinking-"Haiz...I want supper...supper supper..."

Hippo 寂寞寂寞就好...LOL
和我一样,都在想念某人...
那位在我们生活中扮演还蛮重要的角色的他...
"天天想你 天天问自己 到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你"
我真的很想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OL =)

人生中第一次网购...
终于换了新钱包~!! ^^ 讲了快两年终于肯换了~
我还是很喜欢红色...=)
很喜欢这个钱包...只是size有点大...
我新买的斜背小包包装不下它....T^T
但是没关系....xD Hahahha
买了就别后悔!!!!!!
书展时去买了小说版的那些年~
看完了后可惜的是到最后都没在一起...LOL
但是故事内容很精彩!我很喜欢~
看到台湾很多综艺节目都推荐这部电影~
很期待一下下...11月20号,我肯定会去看这部...=)
-----------------------------------------------------------------
这次放假我每天都处于紧张状况...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
傻了...
紧张advance diploma? 成绩? 开学?
紧张新同学会是谁? ><"
希望可以看到熟悉面孔....
我看,我真的是疯了...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