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加油~加油~

很久没写了...
原因1:忙着考试+assignments...
原因2: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的原因:我自己也不懂...=3=
现在总算雨过天晴了...
assignment做好了...考试过了...
可以快一步准备下一份assignment + coursework...=)
加油吧!!
====================================================
还记得我家有只可爱的兔子>>Paco吗?
Paco已经不在我们身边了...
前一天还好好的...过后早上起来就不吃东西...
晚上还发冷,发抖...
隔天早上睡醒就听到说它已经不在了...=(
过了1个星期,我还是不习惯家里没有它~
每次做功课到一半,就会转头去看看它...
要出门穿鞋时,也是会看到它...
偶尔跟他说声再见...
现在,家里很静...因为没有它"摔"盘,"摔"杯的声音...
动物的生命很短暂...
这是我从小就领悟的道理...
只能说:"Paco,我会想你的~"
=====================================================
这是昨天坐巴士去GK吃饭时拿到的...
第一次拿到这么美的号码...哈哈~
但是,好像很不幸运...==
因为下雨天...然后我的鞋子底破了...
进水...~~~~~
然后今天穿另一双鞋去学校...
结果,也是坏掉了...T^T
1个星期内坏了两双鞋...
无言下...是时候买新鞋咯...=D
 Apollo....xD
有没有唤起你小时候的回忆啊?
谢谢我的housemate>Ann...
看到这个,就想起小学的一点一滴...
想起家人...
因为妈妈常常会去母校的食堂买给我们吃~
开学到现在都没有回到家...=(
加上手又一直不舒服...
很无助...
我知道这些事情只能我自己帮我自己...
虽然好不了,但是现在能做的就是不要让他恶化...
所以,跟羽球say byebye咯...><"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都会很忙...
先苦后甜...希望我的组员会明白...
早点做完,早点享受,有多点时间准备下一个挑战...
加油吧!!!!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