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Nice Day vf D...=)

17/11/10-Our day~xD
难得今天D不用做工+不用上课...
就去pavilion看戏咯~
其实目的是为了吃snowflake...
但是,人潮多到...
在那边绕了两圈...等的人越来越多...==
我们就放弃了...>,<"
有一点小失望...但是D说了一句话,我就不失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不成snowflake...转去BR~
 一句话...很好吃下...xD
很甜~~也很贵下...==
吃完了,去看戏咯~还好我们上网订票~
不然要排队排到傻...xD
看完了戏,就去拍照咯...=)
刚到pavilion时,看到很多圣诞树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更开心的是,有你在我身边...=)
 很喜欢...因为看不到我的脸...xD
 圣诞节-我最爱的节日...
因为装饰很漂亮!! ^^
 谢谢路人先生帮我们拍...
也谢谢我的D愿意和我合照~
p/s:他不喜欢拍照的...
但是和我在一起后,就一直被我拉着拍照...赫赫~
今天过得很开心...=]
因为我们很少两个人出去拍拖的...xD
我相信,我们还是会再来这里的...
因为.........
你的那句话...=D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