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加油!! 真的要加油了!!

最近压力真的很大...
不懂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感觉...
早上一直都在温习+做assignment...
到了晚上睡觉,也睡不安...
做梦也梦到自己在做assignment...还被老师reject...><"
压力会这么大...或许是因为coursework的分数不是很好...
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6科...我真的应付不来...快喘不过气了...
看来我必须要检讨了...要重新策划时间表...
不然..我真的不敢想象我的成绩...
想了一个晚上...会这样的确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我自己没做好准备...没细心做...
才会犯下这些错误...
现在补救还来得及...
相信自己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