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飞了~ XD

前几个星期的生活...
读,写,背,算...
每天就关在房间里...
面对着窗口读书...

读书读到很累...
但是还是要继续读...
从桌上读到床上...
累了...睡觉去...xD
某人很专心...
但我却在一旁拍照...Lol
这种生活在过多几天...我就快疯了...
哈哈哈~
昨天终于考完了!!! =P
3 hours paper...我2个钟就做好...
还早出...xD 很多人吓倒下...
从考场出来...松了一口气~*phewww*
就去看电影咯...xD
期待已久的电影...
不错看...很好笑...xD
去走times square...看到很多同course的朋友...
还给我看到xx拿着花...xD
(xx...Congrazzzz.....=D)

*终于拍到照了*
隔天...(就是今天)
去wangsa walk看"Grown Ups"
跟某人和他的朋友...=)

喜剧!!!
从头笑到尾...
很久没有看戏笑到这样了...
推荐给你们哦...xD
明天是最后一天留在KL....
目前的计划...
应该是去mid valley...过后去书展吧...=)
谢谢某人这几天一直陪我...
^^V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