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19/9/10

19号...
每个月最期待的日子...
对你和我来说...
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牵着彼此的手3个月了...
今天,不能和你一起度过...
心里不是很好受...><"
但是没办法~我放假,你做工...
刚才看戏看到一半~
妈妈突然间叫我...说有我的信...
我还以为是xx寄来的...(心里还说怎么还是这样!!)
结果...看到的跟我心里想的不一样...
是你寄来的...^^
你给我的惊喜...我很感动...
卡片中写的东西...
虽然只是短短的那几行字...
但是我看了很多遍~
还是很开心,很感动...
*你,弄我哭啦*
Dear...想和你说:
"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