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Eat againnnnnn....xD

我和我妹的晚餐>>西餐
妈妈,婆婆和弟弟去喝喜酒...
我们两个就自己煮...
(但是我敢说90%都是我煮)
因为某人肚子痛...=P

这是我的...
还不错吧?
比起我妹的那一盘..xD
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喉咙就有点痛了...
但是还不怕...还值这么多炸的东西...=-=
美食的魅力...^^
时间过得很快...
下个星期就要回kl了~
又要开学,又要面对assignment...
也要面对一些问题...
不懂能不能如我所愿的解决掉呢?
我看,这需要双方的合作...
要互相礼让才可以...
但似乎很难下...=-=
暂时先不要想...
再过一个星期,就可以见到很久不见的MD...
真的很想念你...=)
爱你哦~

4 comments:

  1. xD lama lama makan sekali....
    hungry thn go cook by yourself..xD haha

    ReplyDelete
  2. you learn cooking becuz of him right ^^ hahahahha~

    ReplyDelete
  3. Errrmmm...
    can say so...xD
    He oways ask me cook...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