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中秋节...=]

中秋节快乐!! =)
我们家很少庆祝的...
今年终于有的庆祝啦~
虽然迟了一天...xD
谢谢这两位"劳苦功高"的小弟小妹...
忙着弄灯笼...
但是到最后,没有派上用场...==
反而被可爱的侄儿侄女弄破...
哈哈!
我老弟...
帅吗?难得拍到他这么瘦得...
疯狂自拍...
还有很多...
我自己不好意思放上来...xD
哈哈!! =P
大概7点就开始生火...
8点酱开始bbq了咯...xD
扫兴的是,bbq到一半竟然下大雨....=(
还好我们早就把东西放在车房...
不然,肯定会慌到....
但是车房很暗...东西烤熟了没,我们都不懂...xD
因为黑漆漆的一片...看不到~
娃哈哈哈!!
阿公也来凑热闹....
是不是很可爱呢? xD
捣蛋鬼...xD
超可爱的...
这张照片...
我发现我自己秃头到很严重...
连妈妈都叫我去买生发水...T^T
今天bbq到很开心...
因为爸爸从头到尾都跟我们一起烤东西吃...
(我爸好像很喜欢烤东西...xD)
开心开心...=]
很喜欢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
中秋节快乐...
我真的很快乐...=)

2 comments:

  1. 羡慕!!!
    我家人有什么节日都不庆祝的,除了新年=__=''

    ReplyDelete
  2. 我们求到半死才得到庆祝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