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

好想逃出这个城市
这个看似繁华 热闹 好玩
但是却孤单的城市

好想到出去走走
吃 喝 玩 乐
任何一个都好
我只想逃出这里

看到朋友一一po照片
A去香港 B去S'pore C去Bali D去泰国
E去马六甲 F去Langkawi G去云顶
老实说 我很羡慕

每次假期 其实我很不开心
看着朋友们都大声欢呼 "Yeahh 这次sem break有1个月叻"
其实我恨不得假期只是那短短的1个星期
每次假期 都回老家
每天做的事都一样 吃 睡 看戏 上网
交通不方便 搞到我那里都不能去
我也好想去Hatyai Penang走走
离我家那么近的地方 我竟然没去过
说出来 肯定让人家笑落大牙

突然间很想家
很想念很吵很吵得家 至少有人会跟我讲话
很想念那位每天会被我欺负的人
很想念我的猫猫狗狗
很想念家里可以看到的日落

很想大声的说
"我也想有个多姿多彩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