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无聊-颓废

有关注我脸书的朋友应该就知道
我现在放假中~~~LOL *因为Post的都是猫的照片
不好意思啦~我在这边真的没什么东西做
每天的schedule:
1. 睡到11点多 =。=
2. 吃早午餐 + 看报纸 [习惯了吃饭时一定要读东西]
3. 看戏/玩手机/发呆
4. 不小心的话会睡个午觉 =。=
5. 很早的晚餐 
6. 运动~
前天做了听说能瘦下半身的运动 是一组的

做了后就全身酸痛 @@ 酸痛了2天都还没好
上下楼梯 走路都会痛 整个老人酱
不相信的朋友可以试下看 ><"
话说这次我的假期比其他人短很多~
只是假期1个星期~这个星期六开始上课咯~
有时会有点后悔
为什么要去拿那张external paper~CFA
但是到最后 还是不会后悔啦~
已经决定的事 无论如何都要咬紧牙关做下去!!
希望这张Paper我可以读到顺利一点~
无论如何一定要过关啊~~~
================================================
再过几个星期就要新年了
我还没有买到新衣啊~~~~
怎么办????!!!!!!
其实我也搞不懂自己要穿什么衣
买连身裙的话 觉得很浪费
因为一年才穿哪几次 =。=
穿Tshirt的话又觉得很不尊重新年这个大日子
懊恼-inggg
在这里先祝大家蛇年快乐啊~~
*因为我不知道我几时会再回来update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