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Sekali Gus

真的非常够力久没来这里了 =.=
不是没时间 也不是生活过得闷
两个字解释完 懒惰!哈哈哈~
今晚不懂为什么睡不着 就来Update update下~
话说今天是我和darling 在一起1001天~赫赫
时间过得很快啊 是不是~?
 
在部落格放了个计算器~
[因为我和他才没有这么得空每天去算~]
哈哈哈哈哈哈
999天当晚拍的~当天也是白色情人节~
两个人因为不知道要吃什么+红衣那位大忙人忙到9点多~@@
结果两个人去food court吃饭~哈哈
感觉还不错啦~^^
有你在 我真的过得很开心
除了你每次故意说些"伤我自尊心的话" xD 
每次我无端端心情不好 闷闷不乐
你都会特地载我去吃甜点 或者游车河
谢谢你~
最近从Digi转去U-mobile
原因是因为那RM28的data~
但是电话有了data后,每次出去都会变低头族~
不是很喜欢 ><"
承认我喜欢那些咪咪眼的公仔~
哈哈~还买了一个白色饼干熊给我的BFF~
现在超想买多一个给自己~><"
[再买下去我真的要换king size bed了~哈哈]
今年新年和他家人拍的全家福~
很喜欢他们家人相处的方式
城市家庭果然比较close 
[这纯粹是我个人的想法~><]
而这是去年他和我家人拍的全家福~
这张可是我们家第一张全家福 @@
[弟弟出生后都没有拍了]
所以妈妈很爱这张~表哥还特地帮我们洗出来~
框起来~挂在我们家楼上~
不是普通的小张
哈哈哈哈~我第一次回家,一上楼就吓倒了

今年的情人节 和另外2对couple一起过~
很碰巧的是 3位男士都是水瓶座的~
他们的想法,态度,说话方式都差不多一样
那天寿星公还对我们说"对不起啊,害你们没得二人世界"
D和Joey竟然说"我们谢谢你才对~因为我们不用烦要怎样庆祝!"
哈哈哈哈~又气又好笑~
我拿他们没办法~
三个不同星座的女生~但是我们有一样的想法! =) 
谢谢你们俩陪我一起共患难~
一起埃过CFP 现在埃CFA!
要相信我们是可以的!哈哈
你是我心中最棒的leader! =P 
别人在客厅喝酒 我们躲在厨房喝菊花~哈哈
当天玩到很夜~大概1,2点吧~@@
回家前 再次合个照~=) 
今晚就到此为止吧~


我觉得我写到很烂
谢谢你们有耐心读完它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