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A news that bright up my day =)

才刚假期几天 就开始觉得闷了
还好明天就回KL 星期六就得开始上CFA咯~
不然整整2个星期的假期我到底要怎么过哦??
昨晚就收到消息说CFP M6的成绩出了
当时的心情就是=等信=等死
紧张到整晚都心不在焉 一直在担心成绩=。=
在想 "会不会等了1个月都收不到信哦?"
好像上个module酱~成绩单根本没有寄给我们 =。=
今天下午 看到朋友在fb post 他知道成绩了~而且还Pass了!! 恭喜他~
一看到那个消息 我更加紧张 哈哈
紧张都不知该怎么办 
只好FB inbox另外一个老师 叫他帮我查我的成绩 
但是 迟迟都没有回复 T,T *又开始乱想
过后我的bossie [Miss Loo] 就打电话给我了~哈哈
可惜yellow man不在~来不及接那通电话就断掉了 ><"
过后我们还在watsapp讨论该怎么办才好~
我还紧张到肚子痛 -.- 
去了一趟厕所 watsapp就响了 
看到那句很感动的话 T.T 
We All Pass!!!! 
一时回不过神 还问他们 老师有看错我的成绩吗? 哈哈
一群好朋友一起Pass这个考试 我真的很开心
还记得我们一起K书 一起上课 一起熬过那艰苦的几个星期
在semester最忙的week还要抽出时间读CFP
从考场出来我们所有人的反应 我到现在还记得
很开心很开心 我们终于闯过了这一关!!!
-SukTing & ShingYi-

-Joey & his lady, ST-
The best study partner!
and also chit-chat partner, makan partner. LOL

闯过了CFP 是时候闯CFA了~
希望我们也能一起携手度过接下来的日子
无论多么艰苦 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
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