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31-12-2012

最近没什么出门 所以没什么照片放
2012最后一天~看到很多人都写了一篇conclusion~
我也来凑热闹写一篇吧~哈哈~
老实说,我没什么记得我2012怎么过了 @@
记忆力真的一年比一年弱 ==
只知道这个sem是我过得最开心的时刻啦~
还记得diploma时因为太注重学业 要争取advance奖学金
结果都没什么玩到~也忽略了很多朋友
这是我最后悔的事 =(
终于如愿以偿拿到advance奖学金
觉得满足了~加上top up degree没有奖学金拿~
所以advance就有点懒散
diploma时那股冲力 那股打死我都不要输的态度
慢慢消失了~[只是保持着Maintain水准的态度 哈哈]
突然觉得 大学要毕业了
重要的不再是学业 而是人际关系
再加上毕业后 能玩的时间还剩多少? *想到都怕*
每次年尾 都是学校考试时期 真的不爽啦~
多么想和朋友们一起出去倒数~一起悠闲的喝茶聊天~
希望明年我们还能约到对方一起出去咯~不要忘记jio我啊~~~
前几天姐姐突然tag了我一个Link~打开来看~
短短的几句话 却带着很深的意思

"不必拿自己的严冬与别人的盛夏相比,如果那样,只会更寒冷"
不眼红,不攀比,
我们可以别人的生活激励自己上进,
但别因别人的拥有打击自己的信心---叶剑锋

2012
虽然我没有富贵的生活
还没有为自己买个名牌包 还背着Pasar malam买的包
[从生日那天起就告诉自己要买个有牌的钱包]
[结果到现在都还没买到哈哈]
没有什么能炫耀的东西/事情
但是
我有关心我 爱我 的家人
我有关心我 爱我 帮我家人保护我的男人
我有关心我 明白我 了解我的知心朋友
这样就足够了

2013
我希望我能够开开心心的过
为自己增添更多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