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Xmas 2012

从小到大
从来没有庆祝xmas的习惯
来到KL后,也是一样~哈哈
谁叫我的学校那么好 每次final都在年尾=。=
前几年的xmas都在hometown抱着课本
和妹妹两个人在房间自己倒数 [很白痴] 
今年 因为29号就考试了 所以决定在kl读书~
Xmas eve那天 去了Library温习~
也约了我的老板一起吃晚餐
一上车,我有吓到下~因为他穿到很隆重哈哈哈哈
长裤,手表,新衣,包鞋~ [谁叫他平常都短裤拖鞋的]
问他说要去那里吃饭,他回答"BRJ, nasi lemak ayam"
拖了很久 [因为忘了拿东西] 终于吃到晚餐啦~
原本他打算去TGIF吃的 
但是我很饿 不想等waiting list == [20 minutes le]
所以~到最后我们去吃....
鱼Market LOL
2人份的套餐
但是吃到我们想吐 =。=
薯条太多了啦~~~~
吃完后 去看场电影
我们的圣诞节就这么过了~

dear,谢谢你配我过平安夜
还有圣诞夜
虽然只是吃个晚餐
[没有xmas present LOL]
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很开心有你在我身边
陪伴着我
度过每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