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明年

已经开始在想
明年3-6月我要干嘛
毕竟3月就读完advance diploma了 [然后去见LeeHom xD ] 
degree 6月才开始
原本有想说回家摇脚的
但是想到如果真的回家 就有半年的时间没有得看到他
=( 然后又想起我那时候还要上CFA  LOL
means 我还是要待在这里 
但是1个星期才上2天课 [weekend]
那我weekdays要干嘛? -.- 
不可能每个星期来回的~巴士票还贵过我呆在这里的生活费
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这么早烦 ==
偏偏是现在忙到像虾的时候乱想东想西
可能会去他朋友的补习中心教补习吧~
或者做data entry??

想这么多干嘛
都不知道会不会世界末日 == 
我是不是很无聊? ><"
好啦~去combine assignment了~过后几天还要死命读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