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想家~

这是我的家
在那山脚下
门前有棵椰子树
又种很多花
爸爸在工作
妈妈打理家
兄弟姐妹多和气
我爱我的家
这是我的家 我爱我的家!
===============================================
看到堂哥Post很多照片...
又开始想家了...
有时会突然想起 阿公现在在做么?
家里又是怎样的情形呢?
家 永远是最温暖的地方
有时心情很低落时 恨不得立刻回家去
在家里的我 是个没有任何压力的我
是个开心到哈哈大笑的我
回来KL 老实说 我找不会那样的我
每天面临一大堆的难题
每天都要想尽办法解决问题
每天都在努力的念书上课
为了什么?
为了不要让那些对我期望很高的人失望
 很喜欢最近时间过到很快很快
快快到7月尾...快快到9月...快快到sem break!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学到free rider这个字!
超级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