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2 days more.....regret-ing...><

...20/8/09...
今天。。。。。
八点有ME课~
早上早早就到学校了~
七点半时~看班上没人的~只有我一个~
就开始想~
会不会clz cancel但是我不知道?
会不会是我记错venue??
过后问朋友~Q206没错啊~
原来大多数人都睡迟了~
过后很多人来了~
soonwai就接到chinsoon的电话~
说ME tutorial clz CANCEL!!!!!!!!!!
==''
傻掉~
今天只有一堂课~就这样取消了~
对我们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咯~
><
过后就去wangsa maju某kopi shop坐~
然后就来我这边吃东西~过后我就回家了~
12点这样~和朋友去看衣服~
收获不少~keke~^^
昨天看中的裙找不到~就买了另一件~
结果后来找到了~=..=
气到。。。。。。
回来后就看戏~
过后去睡觉~
很后悔跑去睡午觉咯~
他打电话给我~但是我没接~
T.T
不知道要和我说什么?应该是关于明天几点回的东西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看我没接应该很失望的~很久没打给我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不接的~
希望明天你一开机~就可以看到我的道歉信息哦~
有好多话要跟你说~
期待~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