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10 days more.....^^又下雨了~

哈哈~可爱吗?
我妹妹做的~
这位就是我的弟弟哦~^^

这可是月饼哦~小型的~三个RM2~
...13/8/09...
今天~是我好朋友~舒红的生日~
还有NS的朋友~妮冰的生日~
两位都18岁了~哈哈~
祝他们读书顺顺利利~
考到好成绩~
突然间很想念舒红哦~
很久没和她聊天了~之前在学校~每次都坐在一起~
一有空就聊个不停~哈哈~
希望sem break时会碰到他~要叫他miss Ng了~
(他目前在读师训)
今天上ME的课~
我们的assignment 100分拿87分~
不错了啦~
综合三个course work的分数~
(不清楚是怎样算==)
我拿到80分呢~
满意了咯~假如没粗心的话肯定会更高的~
final exam再加油吧!!
最近~每天都下雨~
衣服都晒不干~
@.@
希望明天不要再下了啦~
给我的衣服干先才下好不好?
XD
下个星期就coco day了~
也要考试了~
我的他也放假了~
哈哈~
要开始忙咯~
^.^V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