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14 days more.......^^

这是我家的猫咪~
可爱吧?^^
好久没写了~
最近感觉上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每天过的生活都一样~
上课~做功课~上网~睡觉~
上一篇说到coursework 2 coming~!!
写这一篇时~
course work 2已经过了~
而且考卷也分回来了~
这次考得不错~hehe。。
IA-42/50
BMS-46/50
ME-31.5/40
粗心很多呢~
不然可以拿更高的分数~
哈哈~final exam再拼吧!!
时间过得很快~
现在已经8月了~
哈哈~还有14天~
就可以和他联络了~
也代表~还有14天~
我就要准备final exam了~
加油吧~
一定要考好来~不能让家人和他失望~
突然间很想念我的他~
发现王力宏的新歌
~everything~
很好听~歌词也很有意义~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就一个原因 让我勇敢面对这个世界
想给你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个明天
永远从此刻开始算起
你的爱是我的Everything
你就是Everything
就如这个原因 我会永远记住这种感觉
想给你Everything
只要你说一声愿意
所有的未来才有意义
你的爱是我的Everything
想对他说
你就是我的eve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