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12 days more....is raining.....

~我家的猫咪再度登场~

..11/8/2009..
下雨啦~
而且是下到很大很大的那种~
又有雷公和闪电~
有点恐怖~
(>..<)
还好回到家了~
不然这样的下雨天在外面的话~
挺可怕的~哈哈~
下了这么大的雨~
突然间很爱睡~(昨晚再度失眠)
(=..=)
但是想到我的功课还没解决完~
有两题还是想不到解决的方法~
就睡不着~
写完这一篇~就要继续绞尽我的脑汁~
(@.@)
哈哈~
刚才resit HE~
很光明正大的和celine讨论~XD
因为我们两个做很快~
就跟老师拿问题~自己先做了~
不知道这次考得怎样~
很怕比上次差~
再过两个星期就final exam了~
很怕会考不好~被留级~choi~~~~~~~
还是不要想这么多~
读好自己的书~做多点练习~
考试时肯定会做得~
加油哦~
V^.^V

其实~

''爱真的很简单~''

(^-^)


2 comments:

  1. 看到你说下雨我就好羡慕咯。。我这里最近这几天不但没下雨,反而“弊”雨。。热得好像在Sonna房里。。冲凉时Shower出来的水也是烧的。。哇。。真的是不能Tahan咯,坐着也能流汗。。雨啊。。你几几时要来。。
    为什么失眠啊。。别想太多哦,也别担心考试,你能的,加油咯!

    ReplyDelete
  2. 今天也下了呢~
    哈哈~过几天就会下很大的雨了~
    因为前几天我们这里也是熱到要命~==
    嗯~我会加油的~
    谢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