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11 days more......累到。。。

介绍我妹和我弟~
哈哈~这张时上次回家时拍的~^^
...12/8/09...
今天早上起来~
又下雨了~
冷冷的~很舒服呢~
当时很想盖被单继续睡觉~不要去上课了~
哈哈~
今天........
牙痛~~~><
痛到不能讲话~嘴巴不能动~
真的很辛苦~
今天分journal writting...烂到。。。
三篇都拿一样的分数~
但是老师有跟我收回其中一篇的文章~
不知道要做什么~
今天的时间表很赶~
又牙齿痛~
过后去gym.....
赫赫~还好没有跑步~哈哈~
就讨论coco day那天的比赛咯~
当时的我~完全no idea......==''
要想很久才会想到的~
没办法了~跟其他人就是了~
回到家~
就开始做IA的lecture & tutorial问题~
从五点多~做到九点多才完~
有一题还算不到正确的答案~
=..=
手现在超累了~
等下要休息了~
不然过不久肯定会没知觉~麻痹等~
救命啊~
很快的要考试了~
紧张。。。。
加油!!!!
情人总分分合合~
可是我们却越爱越深~
认识你~
让我的幸福如此悦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