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英国。你好

 目前人身在英国3天了~
前几天都不懂自己在忙什么 呵呵~
现在才得空上来这里Update下...
告诉自己,应该勤劳点写部落格
以后还可以自己来看来回味下这里的生活嘛~
带着这3个行李 去英国住4个月
起初我还以为自己拿太多了 所以很多东西到最后都没拿来
搞到我现在很后悔这个没拿那个没拿
想在这里买 但算算自己身上的现金 就会打消这些念头
过不久应该会叫D寄点东西给我吧~=) 
话说我6月1号考完试,6月2号就回家乡几天~
回去的那几天 我觉得我很幸福
妈妈煮很多好吃的东西 我想吃什么他都会弄出来
6月5号早上就从哪里飞回KL了~
我也想呆多1天 但是行李还没整理好 TT
谢谢姐姐特地请假从Penang回来载我去机场
也谢谢妈妈姐姐来送我飞机 ^^
跟他们招手说再见时 差点眼泪就要留下来了
但是我还是忍着 因为不想家人担心我
===========================================
6月5号晚上
last minute shopping with D~~=P 
非常快速的买完之前想买但是舍不得买的东西
买完后就和D吃晚餐 提早庆祝我们的3周年
sakae sushi as dinner.
*I want to eat sushi now TT
=================================================
6月6号晚上 和D去参加他干爹的生日派对~
我不敢吃太多 怕肚子不舒服
毕竟要飞13个小时 TT
很喜欢这张照片~^^
唱完生日歌后我们就走了~
赶去机场...^^
一到哪里就看到他们俩~~~
谢谢D的家人陪我来~^^
谢谢D的妹妹送我这只熊~=)
D,谢谢你这几天陪我到处奔波~
对不起 跟你说再见时我哭了~=( 
准备起飞 

谢谢以为好心人士帮我们拍全体照~
从KL飞去DUBAI时我很寂寞 =( 只有我一个人被派到另一边
很不开心叻~~ =( 但是还好旁边坐的人是我认识的
不过很对不起他~哈哈~因为我没什么跟他聊天
上飞机不久我就开始头晕了 只好睡觉~
还好从Dubai飞去Manchester时~
我旁边坐的是~~~~
呵呵呵~~~~~Duck家人!! ^^V
途中一直打开窗口 看到外面漂亮的景色
心情也跟着好起来了~
相信过几天 我就会开始习惯这里的生活
定了个Degree的目标
希望自己可以达到 可以让父母家人以我为荣 =) 
*************************************************
亲爱的~
我开始想念你的笑容
想念你的笑声
天气冷时 想念你那太阳般温暖的双手
想念你身体的温度
想念你拿大大的拥抱
想念你的一切
每次跟你skype 
有时没说话 看着你认真地样子 我也满足了
其实每次到时候说byebye时
我都哭 只是不让你看到
因为不想让你担心我
你说得对 4个月很快就会过的~
我相信 过了这4个月 我们会更加爱对方
更加珍惜对方的一切
亲爱的~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