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英国。宿舍篇

来到这里最意想不到的事情不是天气
而是sheffield竟然要翻山越岭才能到. @@
一到Manchester Airport 问了student crew多久可以到学校
他说1个小时~结果我们坐了两个小时多的巴士才到
才上巴士不久就遇到塞车
塞到走不动的那种 == 
最惨的是巴士没有冷气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没有很热 但是就是觉得空气不流通~==
但是 一路上的风景真的很漂亮~
漂亮到让我忍不住一直按相机快门
接下来就Lets the pictures speak thousand words. =)







坐了2个小时 终于到宿舍啦~
宿舍外观~
management office, common room & laundry
我目前住Flat 58
幸亏 很靠近mgm office 幸亏 只是住1楼 哈哈
一开门 就看到长长的走廊~
我家有6间房间~但是只有3间是空的~
毫不犹豫地选了1号房~
结果后来才发现1号房比其他房大间 @@
双人床 @@ 
房间窗口看到的风景~
厕所也比较大间~
厨房~刚进去时厨房不是很干净 ==
因为目前还有学生还没搬走
所以他们没帮我们清理干净了才让我们搬进来
整理后~
去了朋友家看 才发现我们家根本就是小case~
其他家真的脏到没办法形容 ==
厨房看过去的风景~
来到这里 每天都要想要吃什么 要煮什么
这里最常看到的食物就是
muffin
bread
bacon
连续吃2天的面包 老实说我开始怕了 ><"
还好我有很会下厨的Housemate 呵呵
我们煮了意大利面~
我们自己弄了Mash potatoes =)
我们弄了猪扒~
我们煮了curry鸡~
我们也一大堆人一起吃晚餐
两间家分开煮一起吃
一班人一起煮一起吃真的很开心
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
谢谢我的housemate们~让我每一餐都吃到很温饱~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