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英国。大学篇

从宿舍走去学校差不多需要15分钟的时间
但是这里的天气让我觉得我只是走了5分钟的路~哈哈
如果在m'sia 你叫我走15分钟 我觉得我会杀了你~=P 
出发前来张照片~
*其实我们在等人 哈哈
学校外观~其实SHU很大~有很多栋building~
这只是其中一个而已~
我到现在还是认不到那一栋是那一栋~@@

最常来的地方~有很多堂课都在这里上~^^

学校对面有一个火车站~目前还没去那边看看~

对面也有一间戏院~
据说这里看电影很贵 =( 
说到看电影 我开始想念身在马来西亚的他~=( 
Sheffield 的天空~为何我总觉得这里的天空比较美?
我们都是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的学生~~

来到这里
什么东西都要自己来
自己走路去上课 走路去买东西
自己煮东西吃
自己照顾自己

开始适应这里的天气
"虽然这天气弄到我皮肤很干燥 ==
开始习惯了7小时的差别
愿意早点起身 就是为了和家人聊天 多看亲爱的几眼

开始上课了
第一堂课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可怕
感觉到老师故意说的很慢 因为怕我们听不明白吧 呵呵

目前一切都很顺利
希望可以一直顺到我毕业 

倒数120天--拥抱你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