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Homestaying....LOL

 在思考将来的两人..xD
今天把电脑拿下楼,看了一整天的戏...
看到一半,我妹突然间去跟妈妈拿红包袋~
在那边剪,折,粘~
过后他就叫我帮他做...[他看不懂指示~]
tadaaaa...xD 我的第一只小兔子...
很对不起他~因为我不小心剪到它的嘴巴那边...
但是我用粘纸粘起来了...xD
 教她后,他一个人很认真地做...
 我们的杰作...[白色的是我做的...]
恭喜发财!兔年行好运!
家里的小公主回来啦~
.前几天都不要回家...他应该是失恋了..=P
回来也好~让家里的小王子有伴...哈哈哈哈~
但是我发现他们关系不好...Zzzzzzzzzzz
哈哈哈~
一天又这样过去了...也是呆在家里...
明天 ,又要做什么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