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事实。现实

终于回到了现实世界
在国外的那4个月 犹如梦一场
我还是无法相信我现在已经回到马来西亚
我还是无法相信我现在不再是学生
我还是无法相信我就快要变成上班族
真的无法接受这事实

现在的我 好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 毫无方向的到处乱飞
现在的我 还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对什么有兴趣
现在的我 犹豫不决
想要快快找到工作 赚钱养自己 报答家人
但是却害怕去接触这一切

每天都在想 面试时我会不会脑袋一片空白
会不会什么都不懂 会不会丢自己脸
也在想 如果很幸运找到工作 那工作的第一天我该怎么办
怕我什么都不会做 也怕自己会麻烦到别人
怪自己很内向 很慢热
羡慕身边的朋友 可以很快和新朋友打成一片

我很想继续当学生 不想工作
我想要一份没压力的工作
但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除非留在家里帮忙

总觉得自己很没用 成绩再好也没用
对自己非常没信心
我真的可以做好这一切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