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唠叨

又来更新啦~
话说最近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的
每天都呆在家上网看戏量地  LOL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把resume发出去
看到什么就发什么 连学院Lecturer也去申请 哈哈
如果真的被录取 我就真的无话可说了 哈哈
11月都过了1个星期 这个星期天就会回去kl 准备面对Interview
其实我每次一想到工作 我的心就会忐忑不安
你问我在怕什么 老实说 我也不知道
怕面试时不会回答那些问题
怕自己准备不足 毁掉面试的机会

人人都说妈妈现在很好命
因为3个女儿都做工了 [虽然我还没找到啦]
因为这样 我觉得我更压力
很怕自己找不到工 结果要继续用爸爸妈妈的钱
也怕别人在我背后说我
谁叫我那么在意别人的说法啊。。。。

压力压力压力 我真的很压力
很想继续当回学生 读完我想要读的Master
但是却不敢对父母提出这个要求
因为费用不少

CFA目前也还没报名
2月截至日期 真的希望我能顺利找到工
然后用我的工钱报名6月的考试

唉 请赐给我更多的勇气好吗
连我自己都觉得我自己很搞笑很窝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