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复杂

昨天CFA成绩出了
虽然早就做好心理准备说肯定不会过
但是看到成绩的那一刹那
心里还是酸酸的
看到自己很有信心的那几课 竟然score不到高分
反而那些没有信心的 竟然score最高分
心情 真的很复杂
CFA还让你知道你的score band
就是说among fail candidates你是哪一个range
rank 1-10,我拿了9
一刚开始以为越高越差 差点就要哭出来了
结果朋友分析后告诉我  越高就代表你越靠近Pass
我就真的躲在房间哭 真的有点不甘心
老师建议现在报名12月重考 大概要给$780 [大约RM 2,000+]
我现在还在犹豫中
大多数朋友都鼓励我给自己第二次机会
而我自己呢?
如果真的12月考
就是说我一回到马来西亚就要立刻打开那铺满灰尘的大盒子
再次跟那10本课本说Hello 再次埋头苦干2个月 再次带着紧张的心情去考试
我真的可以应付这种压力吗?
我真的可以跟爸妈说我第二次肯定会成功吗?
我真的可以吗?
如果明年6月才重考  那个时候开始工作的我 还有足够的时间读书吗?
那种心情 那种热血 还在吗?
我现在最大的问题是 我不懂要怎么跟妈妈说
不懂要怎么开口要钱
烦 真的很烦


#没有人有资格干涉别人的生活 请你管好你自己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 
没有人批评过你喜欢的东西
请问你有资格去批评别人喜欢的东西吗?
说话前请好好利用你的大脑 想好好才"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