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想家

还记得今天下午和妈妈妹妹聊天
跟妈妈说英国雨伞多么没用这件事
妈妈开心到一直笑呵呵

跟妈妈说我今天很热
妈妈就说 你应该带把扇子去 呵呵

跟妈妈说我听不懂某个老师说的英文
妈妈也在笑呵呵 说那怎么办?

妈妈依然会问我吃什么啊 天气冷不冷啊 读书会不会难啊
然后听我滔滔不绝的说故事

爸爸依然还是很酷 还是没坐在电脑前让我看他一眼

来这里1个月了
外表看起来我好像很享受这里的生活
其实
我想家了 我真的想家了
想念妈妈煮的每一道菜
想念家里那吵杂的环境
想念我爱的他手掌的温度

还有两个月的时间
两个月后
我会不会说
我想念英国的一切?

#人 总是矛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