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王力宏火力全开Music Man II大马演唱会

30/3/2013
去年的11月就收到消息说王力宏的演唱会
还好找到一班朋友一起去买票~xD
还记得当时还说
"还要等这么久才可以看到他~"
结果光阴似箭, 这一天很快就到来了~^^
特地从hometown赶回来,早上去上课,中午就上云顶了~
一路上还塞车 =。= 天气又非常非常热
还好只是塞一下子,不然我就快晕了 呵呵
3点多到达云顶 啊啊啊~那个温度 那个天气 我爱死了!!
去到那边就check in,但是房间竟然还没整理 =.=''
休息了一下子 我们就出去逛逛咯~
在genting hotel 外面拍的~
很多人都出来这里吹吹冷风~拍拍照~
我的演唱会Partner~非常high的Partner~
过后就去indoor的ding ding场玩~
[从小就说是ding ding场,不要笑我~哈哈]
一个两个看起来很pro下
可惜我们都拿不到那大公仔回家 T.T 
玩完卡里面的钱就去吃晚餐咯~
原本说要吃MCD结果去吃KFC
搞笑的是 我们都吃Burger =.= 因为snack plate太贵啦...><"
吃到来时间也差不多了~就走去云星剧场咯~
拍不到真人 只好跟海报拍咯~
[还是很高兴啦~哈哈]
买了一支荧光棒 也拿到免费的file
很high的我们~~~
进去前再拍多一张~
我们的座位
照片看起来好像很远 其实我还是看得到台上的王力宏
很少看旁边的银幕 =P 
就快开场啦~
火力全开!!!! [Picture taken from LeeHom FB page]
很棒很high的开场!! 
还放很多次烟花 如果我坐VIP seat,我看我会吓死 呵呵
老实说 看到他从台中出现时 我差点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Xuanjie的FB拿来的~



盖世英雄
我最喜欢的专辑
当天唱了很多这张专辑的歌~<3 p="">
Picture takan from LeeHom FB page
他还唱了P.Ramlee的Getaran Jiwa

以前中学在合唱团有学过这首歌~
唱的同时Leehom还一直对这镜头眨眼睛~
Awwwwww帅呆了~~~~ ><"
[到现在依然很难忘记]
当天这支荧光棒就这样从头举到尾
手都没感觉到酸 呵呵
大约10.30pm他就唱完最后一首歌了
从台中消失
全场一直喊encore!LeeHom!!!
喊了大概5分钟 他又出现了~~
忘了唱了几首 只记得最后一首是清唱依然爱你
全场大合唱~
唱完这个就真的结束了
真的很舍不得 但是也感到很满足
before离开现场
过后跟一大班粉丝一起在云星剧场外面等王力宏
结果等不到=( 听说他从另外一个出口回酒店了
但是还是看到帅气的鼓手,钢琴手,合唱员们
所以还是很开心啦~哈哈
故事还没有结束
原本要去赌场看看的 结果走去力宏住的酒店等
哈哈哈哈~但是还是看不到 T.T
只看到鼓手Brendan Buckley
Picture taken from Brendan Buckley's FB
当时还有人以为他是王力宏
等了一阵子
有一个aunty跟我们说力宏已经在餐厅里面了
叫我们回酒店睡觉 =。=
过了不久大队决定放弃 去赌场走两圈
想不到我们在赌场呆了一个小时多
回到酒店时就快3点了
睡前还八卦了一阵子
我们的30号就这么过了~
虽然演唱会过了3天 
但那一晚的每一幕在我脑海里依然清晰

希望下次王力宏再来办演唱会时
我们5个人还是可以一起去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