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今天一整天都在等
前几天约好skynet说今天可以送货来
结果我从早上等到下午 打电话过去时
那个人竟然讲回我 说"你又没做appointment 我们不会送去的"
瓦老 那我前几天打电话给你的那次叫什么? 闲聊吗?
这就算了
agent说6-7点会带人来看屋子,好...
结果到现在还没来
家里又没人 害我要下楼买个东西 要去冲个凉也不行
我才不要下去到一半 一个电话打来说已经到了
搞到我又要匆匆忙忙上回去
我不是要埋怨 也不是说不愿意帮忙
而是不明白为什么可以这么不准时 不守信用
不要以为这个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很忙好吗?
我也有我自己的东西要做
虽然我今天一整天在家 但是这也并不代表你可以随时随刻上来
拜托 请准时点好吗?


我这一辈子最讨厌的不是被欺骗 不是青蛙
而是等!!!!!!!!!!!!!!!!!
改次不要呆在家里了 等待不是一件我喜欢做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