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Genting Outdoor Theme Park

31/3/2013
昨晚4点睡 今天却9点多就醒的我们
哈哈哈哈~一醒来就发现joey不见了
原来他去starbucks吃早餐 Bo Jioooo =P
整理东西的同时
Estee突然看着窗外说好想去outdoor玩
我们房间的view 哈哈
全部人就赞成!! XJ还说昨天去赌场没赌钱
就把这笔钱拿去玩吧 哈哈
爽快!!
我觉得我们很Lucky
当天买的票只需要付RM38 instead of RM54
因为Digi用户有promotion~=P
因为便宜了很多 所以我们玩得更开心 呵呵
Let's start the day!! ^.^
先感受下英国的气氛 LOL
其实这辆巴士只有那个餐厅的客人才可以进去
但是我们却不知道 哈哈哈哈
拍了照Joey才跟我们说 =。=
还好没被赶出来 哈哈

第一站: Pirate Train
来了这么多次 我都不敢进去看=。=
这次被他们怂恿 就敢敢进去咯
等待的过程 我和estee都很怕很紧张
看到小孩子一副完全没在怕的表情 我觉得我很没用
哈哈哈哈
终于轮到我们了~sinyee & xuanjie一辆
我和estee两个胆小鬼一辆
看我们抓那个把柄抓到那么紧就知道我们非常怕咯
如果你问我里面是什么
我的答案~"漆黑一片"
因为我完全没开到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estee两个一直喊
现在想到都觉得很搞笑~

第二站: Flying Jumbo
算是小孩子的游戏
但是我们还是玩到很开心啦~哈哈
Lovely couple~
Xuanjie Solo 所以他的小飞象飞得很高~
哈哈哈哈~

第三站: Tea Cup
原本Joey也想玩的 结果茶杯太小了装不下我们4个
哈哈哈哈~3个女生转了一下就开始头晕
开始分糖果吃 开始聊天
哈哈哈哈哈~远远看到Joey & xuanjie在笑我们

第四站:Spinner
我个人最爱的一个游戏
旁边还有一个小妹妹连续坐2轮=。=
他很小的一只 但是很大胆 其实我很担心她飞出去
*touch wood*
 原本打算下一站去玩dragon的 结果他换去indoor game了
T.T 为什么么么么么么么!!!!!
before要去踩船
但是很多人=。=要等大概1个小时
等了10分钟 我们就放弃了
改去玩山洞过山车[我不懂真正叫什么 哈哈]
踩不到船 只好把它当作背景拍张照咯
不懂是蛇还是恐龙
我们的专属摄影师&他的lady~
去到那个过山车入口 =。=
再次一场欢喜一场空
竟然Lunch Break =。= 要等多20分钟
算了吧~我们时间也不多 只好去找别的玩~

第五站: Space Shot
这个game我觉得也很肯定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去玩
真的很恐怖啦 
我们5人行只有joey &xuanjie敢玩
他们兴奋的表情~呵呵
我们3个胆小鬼只好在下面等他们~
我还拍了video但是upload不到上来 T.T

第六站: Dinosaur Land
第一次坐船进去
没想到这些恐龙都会动的 =。=
记得上次来时他们不会动的~哈哈哈
吊桥上~
那里有个牌子说这里是最佳拍照的地方
LOL

第七站: Corkscrew
我不知道为什么当天我会这么大胆去挑战这个
在等待的同时看了很多次 听到很多人喊
手心冒汗 心跳加速 脚有点软 
玩下来的感想
真的真的非常恐怖 
刚开始我还开着眼睛看着前方 看着云顶美丽的风景
结果一到那个转弯处 我就崩溃了
我感觉到我的屁股离开了我的座位
感觉到我整个人就快飞出去了
抓着把柄的手越抓越紧
到了那360度旋转 我快哭了
但是听到sinyee的尖叫声+joey的笑声
哈哈哈~我也跟着笑起来
而且是笑到肚子痛的那种
虽然很过瘾 但是我觉得我不会再玩第二次了
这种刺激 一生中体验一次就够了

 第八站: Pirate Ship

我们去了2次 他都在maintenance
最后一次去时 刚好可以玩了~呵呵
Xuanjie不敢玩所以帮我们拍照
哈哈哈~什么表情都有啊~~
 玩完海盗船 我们就决定回家了
在出口那边看到Geno 
就和他拍照然后传给他 哈哈~
3月的最后一天就这么过完了
谢谢joey载我们回家
谢谢朋友们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下一次见面不懂是几时了
该不会是2个月后机场见了吧?
希望我们偶尔还是可以约在KL见面吃饭喝茶聊天
有什么event千万不要忘记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