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short holiday > celebrate ah ma's bday

23/7/11
婆婆生日....=D
今年的蛋糕很特别...很好看,当然~也很好吃...xD
这次特地skip掉星期五的课...
为了能在家多呆一天....><" 赫赫
昨晚的晚餐吃得很开心~
我们那张桌子全部都是年轻人~除了我妈妈...=P
堂哥有做一个video要放给大家看得~但是不懂什么问题~
所以没有放了....><"
大姐,胖弟 我和婆婆~
这张阿嫲笑到很勉强下....xD
二姐和妹妹加入啦~
这张只有阿嫲一个人看镜头...><"
没办法,很多相机面对着我们~不懂要看哪一架~

我和妈妈~
为了让我的脸看起来小一点,所以叫我妹拿高相机~
但拍完后妈妈就说"那将高,眼皮整个拉上了啦" xD
我和我的干妈妈~=)
和胖弟...><" 因为角度问题,他看起来很瘦下...xD
回家3天,一直吃吃吃~
虽然知道自己身材慢慢膨胀了~
但是,我还是照样吃!! =P
"吃了再算吧~" 我们家常听到的话~=P
星期六那天是最丰富了~
有Laksa,黑糯米,cempedak kuih, 凉粉水,炒面....=D'' 
妈妈的超牌laksa!! 个人觉得是最好吃的...外面卖的没得比...><"
看到照片,嘴巴里都溢出口水了...=P
不只吃,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
阿米~~~~~~~Garlieee..=D
他是啊年的女朋友...hehe 但是阿年不要理他...><
阿米也一直很害怕...一直想逃跑...
因为抓着她,结果他在我手上签名~ T^T
现在阿米不在我们家住,给堂姐了...因为他的女儿儿子要....=)
悠闲的肥nion..=P
最近它真的很懒惰...== 叫他都不要理人...
骄傲到。。。。。。。。。。。。
改次回去要训练他了...
不然会越来越肥~赫赫
哈哈哈哈哈哈阿~
分享完了~是时候回到现实的世界...
回到压力很大的kl...=(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大考了...
不想....=(
但是还是要对自己说"加油! Try your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