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累累累

我的生活作息
最近真的真的真的累死
东西做不完 一样接一样
时间不够用 眼睛一关感觉下一秒就天亮了
人一累就容易emo
有时会跟家人说读书读到很累
不想读了
但是他们问"你又何必把自己弄倒这样累?"
''为何把所有事情都往自己的身上扛''
有想过这个问题
但是我觉得我愿意这样做 我做到很开心
而且也是一种习惯吧
从来不敢把自己的心声说出来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很小气 
也许我介意的事 对别人来说只是件小事
不想被人家说我不会想 
很介意别人怎样看我 怎样评估我
今天不开心的事 过了今天就算了
不想带着它迎接新的一天
剩下2个多月 加油吧

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
因为你没资格控制这一切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
沉默 并不代表我不介意
而是我不想去计较

*纯粹鼓励自己 
并没有别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