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my 18th BdaY....=)

... 20/10/09...
happy bday to me....=)
终于十八岁了啊~
等今天等超久的~哈哈~
和平常一样~去学校上课~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
在这里再次和你们说谢谢~
往年的生日都是自己过~
所以今年的生日~班上的朋友只是唱生日歌~
我也觉得很开心了~哈哈~
结果回到家~要换衣服时~
才发现~我背后黏着这三张纸~==
我的course rep....sukting给我的惊喜~
全班的人都知道~只是我还傻傻的~回到家才发现~
过后~szeying & joey说晚上7点要和我吃晚餐~
就跟他们去咯~
去到那边~一下车就好象看到我其他的朋友~
仔细一看~果然~
我其他的同班同学已经坐在里面了~
很惊喜咯~=)
过后就大吃啦~哈哈~
全部人都饿了~包括我~XD
吃完后~奇怪为什么他们还不走~
一直跟我说话~尤其是szeying啊~
结果~第二个惊喜~
就是生日蛋糕啦~
谢谢你们~
蛋糕很好吃~=)

昨天和我庆祝的同班同学~
谢谢他们给我的惊喜~

joey~me~khow~alvin~dennis~cheeseng
过后就去JUSCO咯~
去那边打机~男生玩到很疯~XD
玩了一个多小时~
yichiam~xuanjie~szeying~waishin~me~chooihwa

回家咯~
玩得很累~
还下雨呢~还好我有带雨伞~
他们就叫我开雨伞~
thn说开车的后厢给他们避雨~
我就傻傻开咯~
奇怪为什么他们不要自己开~==
开起来~
第三个惊喜~
看到礼物~
全部都是红色的~
喜欢~哈哈~
谢谢他们啊~
送我一个枕头~毛巾~和穿在家里的拖鞋~
(因为我要搬家了~)
谢谢他们这么用心~
让我过了一个这么难忘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真的过得很有意义~
虽然发生了点不开心的事~
但是~很谢谢我这一班朋友~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