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FINALLY.......=)

我最爱吃的东西~XD
哈哈~
这篇的题目叫finally.....终于~
最近很多事情终于有了打算~
慢慢一个一个说吧~
第一个~
老公终于放假啦!!!!!!!!!!!!!!!!!=)
很开心~因为我等着一刻等很久了~
希望他能多多陪我啦~
在这里要说~
I LOVE U.........^^
第二个~
我终于找到新的房间住了~
犹豫了很久~考虑了很久~
终于做了决定~
搬去朋友的姐姐家住~wangsa maju ALPHA...=)
在那边也不错啦~
朋友大多数住那边~
要讨论功课也容易~
现在在打算几时要搬东西过去~><
我的房间~最左边是我的位子~
medium room也很大了吧?^^

厕所~比现在的小两倍~==
比较不满意这一点~
但是还能接受啦~=)

第三个~
就是终于开始忙了~
Zzzzzzzzzzz
sem2会把我气死~把我烦死~
希望我能应付啦~
加油!!!!!!^^V

celine n me....v r TARC student~
(i bcome FAT dy....T-T)
下个星期~
成绩就要出了~
今天不知谁传谣言说今天出~
害我没有心情上课~><
又一直被叫名回答问题~
还好答得出~
明天就deepavali了~
也是我姐姐 & caquan的生日~
祝他们生日快乐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