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12 days more.....T-T

~咪仔~
...2/10/09...
时间过得真快~
十月了~
明天就要回kl了~
星期二就开学了~
sem 2....here i come...XD
刚才上网~去tarc web看看~
结果给我看到成绩出炉的日期~
date of exam result release.....=..=
Diploma Year 1.....21/10/09....
我生日隔天~
到时肯定没心情庆祝了啦~
知道了这个消息~
突然间没心情去~
开始紧张了~
某人要我考试拿3.0以上!!!!!!
><''
弄我压力~
希望我全部考pass啦~
==
现在不知要说什么~
顺其自然吧~

5 comments:

  1. 那你就可以参加生活营咯?
    呵呵...

    ReplyDelete
  2. shijing~拿到满意的成绩我就会跟你说~哈哈~
    ping~还不知道啊~考虑中~怕遇到coursework....

    ReplyDelete
  3. 哈哈..遇不到考试又要担心coursework..><..
    十月十号你有去金河吗?

    ReplyDelete
  4. 对阿~还不知道呢~有时间的话会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