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36 days more.....

....8/9/09....
36 days more...
我又开始倒数了~
昨天早上他开学咯~
要等到10月14号才放假~
我又开始一个人过生活~
手机开始静了下来~
叫他去读书~
这是我选择的。。。
所以我要接受这个事实~
两年罢了~
会过得很快的~
哈哈~=)
目前已经考完三科了~
只剩下ME & IA......
下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真的很开心呢~
很想念家里~很想念那里的空气~
想念家人~想念猫猫~XD
哈哈~
回家的话时间会过得更快吧~
加油咯!!!
把书读好~考出好成绩~
这是我答应他的~
^.^
希望他会记得他答应过我什么~
等下又要去温习ME了~
对这科没什么信心~
><
只能说~
艾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