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发霉。。。。

很好看吧~
但是不是我的~><
1/9/09
家里不能上网两天了~
前两天~
闷到。。。。
完全不知道要做什么咯~
每天和HE notes对看~
读到我差不多可以背了~
读到一半~玩手机的games....
看来~没有facebook...没有barn buddy~farm ville....
我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目前是能上网了~
但是一次只能一个人用~
><
等下要给我朋友用了~
今晚。。。希望modem修好了啦~
不然我不知道今晚要怎么过~
考试要到了~
加油吧!!!!!
*刚刚去买票了~
16/9/09~早上10.30~
是我回KEDAH的日子咯~
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那天的到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