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33 days more....

突然间很想念当兵的生活~
所以就放了这张照片~
^^
...11/9/09...
闷了一整天~
不知道要做什么~
刚才去吃blunch回来~
还在咖啡店看戏~大概看了一个小时吧~
哈哈~
回来家~继续上网~
都不知道要看什么~
等下也许会温习IA了~
(我不是勤力~而是闷倒没事做)
><
刚才去检查信箱~
还是空空的~
难道他还没收到我的信吗?
还是他看了内容~生气了~不回我信了~
T.T
还是他怎么了?
我最近真得会乱想~
但是!!!!
到最后~我还是选择相信你~信任你~
哈哈~
等下再去检查多一次~
信啊信~快点送到我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