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忙 忙 忙

终于来到学期最忙的时刻--week8
这个学期会比其他人忙很多
尤其是week 12 要交两个assignment
加上要考cfp Module 6 [这次不一样,早上mcq 下午写report]
说是module 6, 但是考的范围包括module 1-6 @@
虽然说module 1,5之前读过了 但是我的脑很小 考过就忘了
现在还要self study module 2,3,4
才刚开始读module 2- insurance planning,我就快崩溃了
不明白一些专用词 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麻烦
可能是我心不在焉 不够专心所以才会读到Blur Blur吧~
没办法 我还要做assignment 还要准备下个星期二的考试
我都不懂我要focus那一边
朋友之间的比较 弄到我更STRESS
我不喜欢跟别人比较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别人对我冷嘲热讽
尤其是我拿比较低分时
please dont take me as the benchmark!
发现一旦没有目标 我就开始没那么落力
之前diploma因为要拿100% scholarship 做到像牛一样 哈哈
现在degree没有奖学金 好像没有目标一样
啊啊啊啊啊啊 
不可以让自己那么懒散 please.
不要让别人有机会数落你 please.

还是老话一句 加油 黄艾虹

常常说"我不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想法"
这句话 骗人的
无论怎样都好 你还是会在意的

1 comment:

  1. Hi 你好?我想问问module 1可以自己读吗? 会难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