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冲动!热血!我喜欢~

最近的生活过很冲动
常常出现一些很Last minute 的plan
而每次这些plan都会成功 哈哈
最巧的是 大多数每次都是我们这5个人 哈哈哈
==========================================
第一次的Plan是前几个sem发生的
当时记得很清楚 考完试的第一个晚上
照理说 考完试都很累很累 都很想早早睡觉
结果当天 Shingz来我家拿戏时 我跟他说我有点饿
原本打算睡觉了 结果接到他的电话
问我要不要去喝个茶 哈哈哈
就这样 我们喝到2 3点~
==============================================
第二次 前几天的事~
话说每个礼拜二 我们班很空闲
上一堂课而已 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那天原本说去吃个饭后要讨论assignment的
结果去Inhouse吃 听到一连串的周杰伦 不懂谁说
"走!去唱k~"
哈哈哈哈~刚好附近有K房~*虽然不是high class那些
我们就这样快快讨论 快快去唱歌~
一唱就唱3个小时~=D 
从原本的4个人变成6个人 
那天唱到很开心两三下~哈哈哈
====================================
第三次 很冲动的吃火锅
在FB说了几次 终于吃到啦~
谢谢Penang的朋友~因为在他们家弄~
那个汤很好喝~
料很多很好吃~
饭后游戏很刺激很好玩~
我现在还是很怀念当晚~
几时又来一次啊? =P
======================================
第四次 很冲动很热血的去捐血
原本没有这个打算去的
结果我的邻居@同班同学@上学partner突然问我
要不要去捐?
就这样~隔几天我们就去了
很可惜 提议的那位朋友捐不到
人生中第一次捐血
我承认我有一点点紧张啦~
但是我依然眼睁睁的看着那个针管插进我的血管里
看着我的血像水龙头的水一样流出来
那时候 一点都不痛不怕 反而很兴奋的拍照上传
这次捐血可惜的是 没有得和我朋友坐一起
很寂寞一下下 =(
今年的捐血活动比较小型
所以给的东西也不多~但是没关系啦~
我相信我还有下次的~哈哈哈哈哈哈
隔天就开始肿+黑青 
有一点点痛 =(
很想大声宣布
我21岁啦~~~~~~
21岁后想做的事 其中一样已经做到了
我还想去赌场见识
我也想做些我平常不敢做的事
希望能在这短短的几个月内完成吧 ^^
============================================
还没有完啊~
第五次 就是昨天晚上
上了一整天的课~原本打算回家休息了
结果又给我听到他们说要去巴生
哈哈哈哈 热血的我当然是ON啦~
去巴生的路程 不是说很远~
可能是一直聊天的关系
去到那边 等食物等了一段时间
主人家 shingz一直很不好意思 哈哈哈
哎哟~美食当然是要等的啦~~~
上汤啦拉 一级棒!
虾膏也是~福建面 招牌面也是~
总之昨晚的东西都非常的好吃~
吃到忘记拍照了 =P
下次~下次一定会拍个照~让你们看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是时候准备回hometown了
这个不是冲动的决定 哈哈
也是时候要认真做下功课了~
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