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算了

今晚 应该算是我最烦的一晚
不是烦钱 不是烦感情
不算是烦学业 也不算是烦友谊
烦到最后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烦什么
自从上个学期 看透了一些事情
很好奇为什么有人会这么不负责任?
为什么可以这么理所当然?
为什么可以这么厚脸皮?
忍了这么多学期 决定不要再继续忍下去
为什么我要这么辛苦?而别人只需要随随便便做就可以share到同样的分数?
我知道 只要是group assignment就肯定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也知道 这是人生中一定会遇到的事
但是 我就是不想我自己吃亏
上个学期 还记得自己在FB发泄
所以这么学期 能避得了就避
一定要找那些:
-会自动自发
-不会因为多做一点而呱呱叫
-把自己的责任,自己该做的part放在心中第一
而不是因为周末要去哪里玩而草草了事 随随便便写几个字就丢回给Leader的人!
难道leader不用去玩?leader不用陪男朋友?leader不用吃饭不用走街不用睡觉不用放松不用出门吗?

对不起 我真的忍不住了
如果你准备依靠别人 当个名副其实的free rider,
sorry,我的组不欢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